☆好事❀生
少女会一直守护着四季的朝阳
感谢你们对我文章的观看
长期开发约稿,私信lof

【刑林】听说林顾问有女朋友

今天早上突然听说今天是玫瑰情人节~

那就搞个刑林呗

甜甜甜+

反向恩爱(原著番外有提到,刑侦大队的人并不知道刑林是一对啊)

ooc致歉 


“林顾问这是谁送的花啊?”

“我爱人,很帅对我很好,我很喜欢。”


疫情渡过之后便是五月的云天,挖一勺天边的白云,递给地上秀嫩的花萼。昨日淅淅沥沥的小雨在地上留下小小的水洼,啪叽,水珠溅起。光折射过水珠,画上一道微小的彩虹。

可怜这样的假日宏景刑侦大队可无法停下工作。刚解除的封禁,万家灯火都亮了起来,小吃街,夜市层出不绝。恍如一夜之间,城市的电闸拉开了,一盏接着一盏排开。刑从连作为一位在市局公认的“单身人士”毫无疑问的被自己的下属小姑娘拉去值勤了。

“老大,你这太寒酸了。”王朝啧了啧嘴,值勤就值勤带着他干什么,不知道技术人员拿不动比电脑更重的东西吗!

“老子是有男朋友的人。”刑从连看着褪下警服跑来和自己说想请假去和男朋友过节的下属,心里比这五月天还不是滋味。

这算什么?

“谢谢队长!,那就劳烦您了!回头一定请您来喝酒席!”小姑娘就这么开心的走出了市局大门。

“老大,你对着我凶是没有用的,毕竟我一直单身,习惯了。”王朝心说你和我阿辰哥哥平时的狗粮不必这好吃多了,每天回家都有一大碗。这就是报应!

“我哪里像单身了?”刑从连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老大,已婚人士是不会大晚上在市局办公室里吃泡面的。”王朝无力吐槽,“阿辰哥哥被借出去的第一天,想他。”

刑从连和王朝现在还未回家是因为前几天永川二局来电话,江某同志要借林顾问用用。林辰倒是笑了一笑,没说什么。刑从连就不愿意了,凭什么自己男朋友要借给你用,你们还不累死林辰!以林顾问那也敬业的态度,估计又是熬夜配咖啡了。尽管江队长已经保证过绝对会让林辰按时休息,不会过度工作,同时一日三餐餐餐到齐,绝对没有泡面这类不健康的食品。但刑从连还是非常生气,很不情愿。林辰只能无奈摆手说,回来就行驶男朋友该做的事,早上也可以。再把小王同志送到市局去加班。

刑从连这才勉强同意,三天就三天。

刑从连吸溜下了最后一根泡面对王朝同志说道:“王朝,把监控调出来。”

“老大你不能这样,这是违法的!”王朝在碰上刑从连的眼神时就退缩了,行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老大这霸道的控制欲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啊。

王朝的单手按键盘,另一只手还在摸刚才请假的小姐姐拿来的薯片。刑从连靠在办公桌上刷手机,朋友圈除了各种表白就是麻小的天下。毕竟是民间国粹之一,麻小。

“王朝今天是什么日子?”刑从连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5,14?什么节日?

“老大这就是你不知道了吧,5,14是yellow and rose day,也就是黄色与玫瑰情人节。据说在这一天穿上黄色衣服,吃黄色咖喱饭是告诉大家你还在单身的意思,另外,在这一天送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则是表示犹豫未决,若送上黄玫瑰,就表示再见了。”王朝很自豪的解释到。

“这就是你为什么今天要穿黄色的外套的原因?”刑从连看着王朝早上特意找出来的黄色外套,原来是这样吗?

“老大,有句话说的好啊!看破不要说破啊!单身狗也是要面子的好吗?”王朝在说话期间调出了永川二局的监控并轻车熟路的找到了真在看资料的林辰。林辰还是一件白色的衬衣,没有多的装饰,单调的办公室十分的静谧。林辰手边只有一杯害冒着热气的咖啡,看来是刚泡好的。刑从连把脑袋挤过来了,时间是10点半,再过一会林辰就应该去休息了。两人都没有说话,就好像在欣赏一幅画一样的看着电脑屏幕。

“你联系一下永川的花店,给阿辰送一束红玫瑰去,要新鲜的。”刑从连突然开口说道,不懂花的男人没老婆,可惜刑从连懂,所以他又老婆。

“老大都这么晚了啊。”说话间王朝已经联系上了花店,“贺卡写什么字啊?”

“我来打。”刑从连手指在键盘上打下一个又一个字。

“老大你能不在我面前打吗?我的狗眼都没了!”王朝想掀桌子,非常非常非常想。有的时候真的希望自己是瞎子,想rua小王求安慰。


永川二局门口

“林顾问这是你的吗?”实习小警察拿着一束新鲜的红玫瑰送进来了。

“嗯?”林辰抬起头,在脑袋里寻找了一番问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玫瑰情人节啊?送玫瑰应该是在说我爱你吧?不过我是单身来着。”林辰有的时候觉得永川二局都是活宝,一个比一个能说。实习小警察还是喋喋不休的介绍今天是什么日子。林辰接过那束玫瑰,露水还盘旋在花瓣上,里面有一张小卡片写着

林顾问记得按时睡觉,我爱你

没有署名,但是这个名字一直刻在林辰心上。

“林顾问这是谁送的花啊?”

“我爱人,很帅对我很好,我很喜欢。”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想喜欢一辈子的的那种喜欢。

林辰等实习小警察出去了以后,打开手机向刑从连发了一条消息

我爱你,晚安。



最后at一下我cp @洛九鸢 给你红--<-<-<@(玫瑰)

评论(24)
热度(6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朝朝朝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