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生
少女会一直守护着四季的朝阳
感谢你们对我文章的观看
长期开发约稿,私信lof

【刑林】唯一喜欢

今天5.20(主要我那天上学)

那就来个(假)吃醋吧

来自一家之主的拷问

结尾超甜


“刑从连”

“只能喜欢我一个人”


今天市局有点冷,王朝不禁扯了扯外套,吸吸鼻子等待着暖风拂过。

不出意料,今天市局上下都弥漫着恋爱的味道,每一处都被爱意填满。一夜之间市局的单身狗仿佛都鼓起了勇气,花啊,纸啊层出不穷。5.20真是个对王朝不好的节日,不过今天有那么一点的不一样。

刑从连坐在办公椅上,面前是一束新鲜的粉色玫瑰。淡淡的粉色无疑是最好的无声情话,花瓣上未散的露珠滴答在桌子上,整个办公室静的连这一滴水都能听清。王朝吞了吞口水,刚才就应该溜出去的,这气氛太压抑了吧,老大你快说句话啊!

“刑队长,这件事我觉得您应该解释一下。”林辰在王朝不知道多少遍祈祷之后开口说话了。虽然办公室里三个人,但王朝依旧觉得自己应该找个地方藏起来或者原地消失。

刑从连轻咳了一声,说道:“那么林顾问觉得是怎么回事呢?”刑从连双手耷拉在腿上,看着桌上那束害人的粉色玫瑰。

“这点应该刑队长最清楚吧?”

王朝觉得自家老大在找死,被阿辰哥哥当面抓包了不说,还不认错。不过他就好奇到底是市局哪个小姐姐给老大送的花啊,看不出来我们老大是有家室的人吗?

一阵沉默,王朝觉得自己下辈子都不想活在这样的气氛里面了,太难受了。

“花没有署名,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刑从连嘴角带着笑意,其实偶尔看林辰吃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毕竟现在的林辰是真的很少见。

林辰拿起桌上的花,从里面抽出一张爱心型的卡片,念到:“给刑队长,希望你能收下这束花。”

转身把这张卡片放到刑从连眼皮底下,全市局就你一个人姓刑,这花不是你的还能是谁的?

“阿辰,首先这束花的主人并没有说是要和我表白,说不定是感谢。”刑从连拿起那张卡片指给林辰看,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谁给的。

“刑队长今天是5月20号,这束花是5点20送到的,当时我刚好在市局门口。”

王朝觉得自己不是在看情侣之间怎么解释突然出现的第三者,而是一场这束花是谁的,有为什么送的案字,下一步是不是要调出档案对比一下字迹了啊?

“阿辰这花是你拿进来的,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你给我的?”刑从连说完嘴角出现了明显的弧度,摇了摇手上的水杯。林辰没有说话,但办公室的气氛明显就好了很多。王朝终于松了一口气。

“刑从连,我的礼物呢?”

“在家里。”

措不及防的狗粮让王朝又一次想马上消失。


今天的日子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晚上,小街上的人群来来往往,对耳说话的情侣遍地都是。挖一块冰淇淋放入对方的嘴巴里,甜味溢满了口腔。林辰去局长办公室取东西,刑从连和王朝则在市局门口等待。

刑从连把左手耷拉在车窗外,叼着烟,仿佛想起了什么,扭头对王朝说道:“今晚你去网吧,或者自己找个地方住,苏凤子那里也行,市局也行。”

“我靠!老大为什么啊!”少年人发出了不满。

“我和阿辰有私事。”说完刑从连也不多加解释什么了。王朝吸吸鼻子自己打开车门下了车,行网吧就网吧!我的cpu啊我来了!

嘭的一声车门关上,林辰刚好走出来。看见王朝一身丧气的走向与家相反的地方,刑从连则坐在车里悠闲的吸烟,还和林辰打了个招呼。

“王朝怎么了?”林辰坐上副驾驶问道。

“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多余的吧。”刑从连这话说的隐晦,但林辰还是明白了。他勾嘴笑了笑,花的事就算了吧,再者林辰本就不相信刑从连会搞第三者的事情。

在到家的地下停车库时林辰没有下车的动静,刑从连便拉开了副驾驶的门说道:“一家之主下车了。”

林辰解开安全带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盒子上有一段很小的英语——B.ZERO1。刑从连认识这个,意大利的最有名的婚戒牌子,不过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有点小贵,平均每个戒指在一万左右。

“三个月的工资都在这里面。”林辰微笑着说道,“用自己工资给你买的,有点心疼。”

“工资卡给你,以后用我的。”刑从连接过这满载这男朋友三个月工资的盒子,里面躺着一枚白色的戒指,没有很多的装饰,内圈有一个辰字的拼音。刻在戒指上的名字代表着,戒指的主人与送戒指的人是夫妻。

“带上看看。”林辰把戒指拿过来给刑从连带上。刑从连看着手指上的戒指,等林辰下车。猛的一关门双手把林辰困在车门和自己之间,吻上他的唇。只到林辰脸因为缺氧而通红的时候刑从连才松口,结束了在地下车库的这一吻。

“刑从连。”

“嗯?”

“只能喜欢我一个人。”

“好。”

“今天晚上记得执行自己的工作,刑队长。”

“包林顾问满意。”


月色正好,王朝坐在网吧独自泡面。


!ps:戒指是一万五的,在意大利本地买会便宜一些。根据百度上显示,中国普通刑警顾问是一月5k(也就是不加补贴),扣去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拿到手上也就只有4k左右了(宝贝们不要太纠结哈哈哈)

预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34)
热度(4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朝朝朝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