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生
少女会一直守护着四季的朝阳
感谢你们对我文章的观看
长期开发约稿,私信lof

【路段】晚上要补习吗

阿也,写一面亲一次

那叫一声哥,教我一题


是点cp啊 @子吟. 请宝贝接收

一个非常日常的大学生活

高高高甜预警,1.5k短打啊



摇摇五月风,看看窗外景,城市也因为天气的炎热而活跃起来。D大和A大之间有一条学生们醉生梦死的街道,没什么大的排场和山珍海味,清一色的各地小吃徐徐排开,创造出了一道奇妙的风景线。

路星辞在街角的奶茶店旁等段嘉衍,路过的不少学妹都和他打招呼,他也只是微微点头,眼神看着A大的侧门。

“小哥哥要买杯奶茶吗?”奶茶店的小姐姐见路星辞一直站在这里看着远方,不禁想应该是在等人吧。这家奶茶店是离A大侧门最近的一家,平日里有不少分居在两所学校的情侣在这里相互等待。

小姐姐见路星辞没有开口说话,八卦心就来了,“是在等女朋友吗?”

路星辞微微抬头说:“男朋友。”

“你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啊,你对你男朋友真好。要是我男朋友啊,肯定早就催死我了。”小姐姐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路星辞打断了他的话说到。

“他也愿意等我。”

去年路星辞因为做实验被导师留了下来,没想到段嘉衍就一直蹲在门口等他,活像一只流浪猫一样等着主人捡回家。

“想什么呢!”熟悉的声音又一次穿过耳膜落进心里。

“想你。”路星辞转身抱住段嘉衍。都上大学了还活脱的像一个高中生一样,岁月仿佛从来不在他身上留下什么,淡淡的小苍兰味附着在衣服上,散淡了身边的热风。

段嘉衍被着一声低沉带有磁性的想你撩拨到了,脸有些微微泛红,有些僵硬的转换了话题,“你等了多久了啊?”

“没太久,今天怎么下课这么晚?”路星辞松开了段嘉衍,看着他脸上还未散去的余红,轻轻抿嘴笑了下,真的是太可爱了呢。

段嘉衍听了这话,皱了一下眉头说:“这不是要考试了吗,我还不会就被留下了。”高中有男朋友辅导,大学可没了这待遇。刚这么想着就听路星辞说:“那行,回家我教你。”

带着余热的夏风划过指尖,路星辞把段嘉衍的手握在手心里,暖暖的。

有男朋友真是一百个好啊!只是段嘉衍一直这么觉得。


“这个等式我感觉老师没说过啊。”段嘉衍有那么一丝的绝望,大学生活更多的时间都在自习,书上的内容都是自学的。回想自己上自习的时候,大多时间都拿去和路星辞聊天了,书上的字就没看几个。学霸就是不一样,谈恋爱还能安心看书!

“你看这个等式是书上的。”语毕路星辞翻开了段嘉衍的专业书,拿起笔帮他勾出了重点有折上页脚。

“哥哥你好厉害啊。”段嘉衍把脑袋靠在路星辞肩上看题目,密密麻麻的公式都被路星辞青柠味的信息素抹去了,有点想躺在路星辞腿里睡觉了。想着就闭上了眼睛,听着路星辞舒适的呼吸声、还有在纸上划过的飒飒声,五月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烦躁了。

淡黄的灯光落在两人身上,路星辞坐在沙发上,腿上正躺在自己的男朋友。段嘉衍的睫毛很好看,说不上很长但却给人以美感。白嫩的皮肤有些孩子气,有些幼稚的嘴唇轻轻抿了一下。路星辞把手中的书放在一旁,低头吻上了他的唇。

身后是玻璃窗,玻璃窗外是后花园,滋长的植物安静下来了,仿佛也同屋里的人一样享受着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段嘉衍回应了路星辞的吻,谁料到下一秒他就在自己耳边说:“阿也,起来把题写了。”

学习真是一条太不美观的风景线。段嘉衍舔了舔嘴唇坐起身来,看了看又一次被自己抛弃的练习题说道:“没有动力。”

“那,阿也说什么才是动力?”路星辞看着段嘉衍估计鼓起的脸,表示着自己的不情愿。

“题太难了。”

路星辞吻上段嘉衍的脸庞轻轻啄了一下说道:“写一面,亲一次?”

段嘉衍从心底里承认这个条件真的很诱人,路星辞的吻攻非常好,常常因为一个吻都能让自己起感觉来。

不过这题......

“哥,我叫一声就教我呗。”哪有只让我一个人起火的道理。段嘉衍笑着拿起了练习册等待路星辞的回答。

“好。那先多叫几声。”路星辞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吻在了段嘉衍的眼睛上。男朋友太可爱了真是一种对自己的惩罚啊。


第二天后座的同学看着段嘉衍脖颈上的草莓印,默默吃下了这碗狗粮。



评论(35)
热度(8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朝朝朝朝 | Powered by LOFTER